如何删除siri建议,怎么清除siri的记录


苹果手机那个siri建议怎么关掉 在 iOS8 系统中 , 苹果在后台多任务管理界面的上方增加了最近通话联系人 , 可以让我们快速访问他们 。 如果想要在 Siri 智能建议列表中 , 关闭显示联系人的话 , 请先打开 iPhone 上的“设置”应用 , 在设置列表里 , 找到“通用”一栏 , 点击进入 。 在通用列表里 , 请点击 Spotlight Search  , 随后请在列表中找到“通讯录”一栏 , 关闭它即可 。
温馨提示:Siri 智能建议是结合了 iPhone 中的 Spotlight 搜索 , 只要关闭搜索中的选项 , 就可以让它不显示了 , 如果您还有其它不想让它显示的内容 , 也可以用这些方法来实现 。
怎么关闭iphone的siri建议 以iPhone 7手机为例 , 关闭方法如下:
一、打开手机 , 在桌面上找到“设置”一项 , 点击进入 。
二、进入设置以后 , 找到“通用”一项 , 点击进入 。
三、进入通用以后 , 找到“Spotlight搜索”一项 , 点击进入 。
四、进入Spotlight搜索以后 , 找到“Siri建议”一项 , 将其开关关闭即可 。

如何去除苹果手机里 siri建议 清除siri记录需同时做以下两种操作 。
请除苹果6siri记录需同时进行以下两个操作:
1、设置-通用-siri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选关闭 。
【如何删除siri建议,怎么清除siri的记录】
2、设置-通用-键盘-启用听写         选关闭 。

3、上面两项都先关闭 , 然后可以再选择打开 , siri所有记录就会清除掉 。

iphone 6s中的siri建议中图标如何删除? 清除siri建议记录的具体步骤如下:
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:苹果6手机、设置 。
1、首先我们打开设置 , 点击“siri”按钮 。
2、之后我们在该页面中点击siri右侧的开关按钮点击“关闭” 。
3、最后我们在该页面中点击“关闭siri”即可清除siri建议记录 。

苹果10.01如何取消SIRI应用建议 打开我们自己的手机(苹果手机) 。

打开手机之后 , 找到设置功能 。
从设置里面找到通用 。
通用里面找到Siri设置 。
在Siri设置里面可以查看到相关的隐私条例以及隐私说明 , 然后再按Siri按钮 , 说明里面相关的记录之后 , 就会删除SIRI 是 Speech Interpretation & Recognition Interface 的首字母缩写 。
原义为语音识别接口 , 是苹果公司在苹果手机、ipad产品上应用的一个语音助手 , 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、介绍餐厅、询问天气、语音设置闹钟等 。

IOS系统怎么删除siri建议捷径? iphone的siri建议关闭方法步骤如下:
1、打开设置 、
2、点击通用
3、打开Spotlight搜索
4、将Siri建议关闭即可

希望能帮到您

如何清除siri建议记录 设置-通用-spotlight搜索-siri建议-关闭
苹果6s怎么关闭SIRI建议:

1、首先 , 我们要进入【设置】进行关闭SIRI建议 , 打开【设置】功能 。
2、SIRI建议是含在【通用】里面的 , 所以我们找到"通用"并打开它 。
3、我们看到通用里面有一个siri , 一般情况下 , 我们想肯定是在siri里面进行关闭SIRI建议 , 我们打开看试试 。
4、打开siri之后 , 我们发现里面只有开启siri、语言以及siri声音 , 里面并不可以进行siri建议关闭 , siri其实是一种语音工具 , 开启siri我们就可以进行语音搜索 , 这里并没有SIRI建议 , 我们回到上一页 。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