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树】发财树冬天能晒太阳吗


发财树冬天能晒太阳, 发财树是喜欢光的植物, 如果经常晒太阳, 会使植株生长的更加健壮, 枝叶也会更加的翠绿, 在冬天养殖发财树, 需要将环境温度控制在15-30度, 植株才能维持生长, 如果温度不够发财树会停止生长 。
发财树冬天能不能晒太阳 1、可以晒太阳

【树】发财树冬天能晒太阳吗

文章插图

【【树】发财树冬天能晒太阳吗】 发财树冬天能晒太阳, 发财树是喜欢的植物, 如果让它经常晒太阳, 会使植株生长的更加健壮, 枝叶也会更加的翠绿, 但是发财树要是长期不接触阳光, 会因为没有阳光而生长不良 。
2、养殖条件
在冬季养殖发财树, 需要将环境温度控制在15-30度, 植株才能维持生长, 如果环境温度过低, 发财树就会停止生长, 同时想要将环境温度保持在15-30度, 可以通过开暖气的方法实现 。
3、提供水分
在冬季养殖发财树时, 不能频繁的给植株浇水, 因为冬天水分蒸发的比较慢, 可以等土壤干燥时再进行, 以免过度浇水导致积水出现烂根的现象, 或者冻伤发财树 。
4、进行修剪
在冬季给发财树养护时, 可以给植株进行修剪, 修剪时, 最好将发财树生长过长的枝叶剪掉, 为植株节省更多的养分, 还可以给发财树做好防虫措施, 防止害虫啃食植株的叶子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