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抹眼影有什么坏处


眼影用于对眼部周围的化妆,以色与影使之具有立体感 。眼影有粉末状、棒状、膏状、眼影乳液状和铅笔状 。颜色十分多样 。眼影赋予眼部立体感、并透过色彩的张力,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,女人眨眼间不经意的流露出眼影深浅变化,充满层次感,迷人又诱惑 。
眼影色系决定妆容的风格
1、甜美系眼妆
甜美系眼妆适合性格温柔可爱的仙女,眼妆的重点是要突出妹子们甜美粉嫩的气质 。所以颜色选择主要是以红色、橙色等温暖色系为主,像是西柚色、裸粉色还有枫叶红色都是这个季节很日常、非常实用的颜色,眼影质地哑光和微珠光,会更适合秋冬季节 。
2、暗黑系眼妆
暗黑系眼妆是有性格的仙女们的最爱,这款眼妆非常考验化妆技术和色彩搭配,妆容的重点是干净利落,晕染过渡自然 。眼影选择颜色以烟灰色,珠光灰和哑光黑色为主,需要注意的是眼影质地要服帖不飞粉,否则上脸非常容易变成熊猫眼 。
3、气质裸妆眼妆
裸妆的眼妆不以眼影为主体,但是为了搭配整个自然的眼妆,还是需要使用颜色自然的眼影轻扫眼皮,让眼妆看起来通透干净 。而裸妆的小心机就是透明或者裸色的珠光亮片,在眼皮上轻扫,会让你的眼睛顾盼生辉,在色系的选择上建议米色、淡棕色等 。
4、通勤日常眼妆
【涂抹眼影有什么坏处】日常的眼妆建议使用哑光棕色的眼影来化,通勤妆容不能太浮夸,亮片的眼影就摒弃 。大地色眼影在眼皮上做打底,然后眼尾、眼头使用深棕色眼影晕染,打造立体深邃的感觉 。眼皮中部用浅肤色或者珠光眼影提亮,轻松打造自然优雅的眼妆 。

    推荐阅读